まゆゆ

Akakuro民

【赤黑】友人(四)

“黑子最近不来我家。”


“哈? ”


与久别重逢的绿间在家庭餐厅里讨论近况时,赤司这样回答,看到朋友脸上露出了不解的表情。


经过一连串的说明,绿间的表情越来越费解。


“……我觉得黑子说是对的,你有什么不满?”


“睡不着觉”


“哈? ”


收到了第二次反问。


“那家伙不来以后,总觉得睡不好,睡得又浅,醒的也早。”


“脸色不好是因为这个吗?”


“啊。”


虽然还没到妨碍日常生活的程度,但确实不能继续下去。 差不多该考虑买安眠药了。


“你们是陪睡朋友吗……? ”


“没错”


“不是每天都睡一起吧,一个人的话之前不是也睡得很好吗? ”


“大致如此,虽然他陪我睡会更舒服。”


然后绿间把手伸向了眼镜架。


“如果和别人一起睡觉是精神安定剂的话,和恋人一起睡就可以了吧。 比起和朋友睡觉,那样更正常。”


“我讨厌那样,被那么火热的眼神看着不可能平静地睡觉吧。”


“那……这不就是恋爱的乐趣吗? ”


绿间有点羞耻地说,他的脸色很有趣,赤司低下嘴角,把视线落在手边的玻璃杯上。


“这样吗? 但是对我来说很恶心。”


冰咖啡的冰已经融化了一半。 用吸管搅拌后,响起了叮叮当当的声音,不快的感觉稍微减轻了。


“说恶心……不是喜欢才交往的吗? ”


“谁知道呢,作为普通同学抱有好感,但是,可能和恋爱感情不一样呢。 我也是为了人生经验才想尝试交往的,没想到一点心动的感觉也没有,反而变得麻烦起来了。”


“……向那个人道歉”


啊啊,深深地叹了口气,绿间用一只手遮住眼睛。


“被要求交往,我也答应了,感谢的话就算了,我也没有必须道歉的理由啊。”


“那个人是希望你和自己有同样的感情吧。 明明不感兴趣却还要交往,是在欺骗感情的说。”


“嗯? 果然很麻烦啊。”


想起了黑子说的不适合恋爱的话。 自己可能也是同一类型。 正因为是同类,和黑子在一起感觉很舒服的话就可以理解了。


“……我还以为你喜欢黑子,不是吗? ”


听到绿间突然提到了黑子,赤司抬起了视线。


“黑子?为什么? ”


赤司觉得疑惑


“从以前开始就经常特殊对待他吧。”


“因为是我发现的存在,所以会相应对待。”


“上了大学之后关系不是很好吗? 更不用说陪睡什么的……”


“但是,那不算什么吧,我从没想过要对他做什么。”


“……那么,就算黑子和别人睡在一起,你也不觉得怎么样? ”


“别人是谁?”


“谁都行。 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”


“……我没想过这个。”


试着想象着几个和黑子关系很好的男性朋友。 


但是,没能顺利进行。 光是想象就觉得恶心。


“很不爽啊。”


这样告诉绿间,他就点头说是吧。


“觉得嫉妒的话,是不是说明对他抱有朋友以上的感情呢。 ”


“原来如此。”


虽然被绿间告诫有点不甘心,但似乎是需要深思熟虑一下他的话。


“如果黑子不来了觉得很寂寞的话,坦白承认就行了吧。 不管那是不是恋爱感情,你都需要黑子。”


“寂寞吗……”


赤司浮现出自嘲般的笑容。


没想到自己会被那样的感情折腾。


“黑子会觉得寂寞吗? ”


“那种事要问本人哦。”


接受了感情咨询的绿间看起来很不高兴。 赤司轻轻道歉说对不起,告诉他这顿自己请客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回去的路上,赤司正在上楼梯的时候,收到了邮件。


“明天能一起回去吗? ”


面对恋人的事,赤司表情有点阴沉。


在没有回信的情况下,把手机放回口袋里打开房间的门,看到里面好像有人。


往客厅看,虽然亮着灯,但是没有人的身影。 


从洗手间那边传来沙沙的声音,去一看,遇见了手里拿着牙刷的黑子。


“啊,赤司君。 欢迎回来。 打扰了。”


好久没见面了。 虽然瘦了,但是看起来还是和往常一样精神饱满,赤司先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好久不见了”


“是的。我准备收拾一下行李顺便和你打招个呼,但是你不在,就先收拾了,冰箱里放了给你带的布丁,过会可以吃。”


“行李……? ”


说起来,客厅里放着一个大包。 黑子看上去也不是专门来拿某个东西。


“我想一直放你这不太好吧,所以准备全部拿回去。 一直以来都打扰你了。 还有,备用钥匙也会还给你的。”


“……你不打算再来这里了吗? ”


没注意到赤司下降的语气,黑子把牙刷放入塑料袋再塞进包里。


“至少,我不会再来住了。 之前应该也说过了。 啊,得把备用钥匙拿下来。”


从桌子上拿起的钥匙上有一个篮球挂件的钥匙圈。


注意到黑子的手腕伸过来,赤司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指。


可能是用力过猛了,黑子歪曲了脸。


“……痛,赤司君? ”


“最后一次住在这怎么样? ”


“但是……”


“明天是第三节课吧,晚点去就行了,好久没请你吃早饭了。”


黑子回头看了一眼微笑的赤司,没有再抵抗。


“可以吗? ”


“当然。 邀请你的是我哦。”


黑子在意的不是早餐的问题,而是自己能不能住下,听到他说“知道了”后,赤司点了点头。


“那就……好不容易来一次。”


“钥匙明天早上给我就好了”


黑子把钥匙放回自己的口袋里。


赤司让他先洗澡,然后走向冰箱拿饮料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“已经很热了呢,还是不要一起睡了。”


“早上还很冷哦。”


黑子提议用两床被子,但赤司以备用被子没有晒为理由驳回了,和往常一样,两个人钻进了同一个被子。


肩膀自然相碰。


才隔了一个月,却感到非常怀念。


只剩下一盏小灯泡的房间被昏暗的橙色光线包围着。


“其实我很喜欢这里的枕头。 果然高档用品就是不一样啊。”


侧身躺下的黑子把脸埋在了枕头里。


看到黑子很舒服地眯着眼睛,赤司想多看一点,慢慢把脸靠近。


“……黑子没来这里的期间,睡得好吗? ”


“诶? 睡的很好哦,我起不来床,但睡得很快,你知道的吧? ”


——是吗? 睡不着的只有自己吗?


总觉得想不通。


“但是,你不觉得两个人睡得更舒服吗? ”


“冬天真的很暖和,不过我睡迷糊了,经常抱地很紧,对不起。”


“没关系。 你的体温很舒服。”


赤司偷偷地弯起胳膊,绕在黑子的腰上。


“……哇。 干什么? ”


变成胸部和胸部紧密贴合的样子。 为了不让他逃跑,腿也缠住了。


“最后睡一次看看? ”


直接在耳垂边发出了耳语声,手臂里纤细的肢体一动不动。


“……是什么意思? ”


“我觉得和你的身体很合得来,好不容易睡在同一个被子里,做爱,要不要试试? ”


皮肤相接触,黑子屏住了呼吸。


“赤司君也会开这种玩笑啊。”


“没开玩笑啊。 反正你不是没打算和任何人交往吗, 那么,先试试做爱不也可以吗? 不是连性欲都没有吧? ”


有没有友情以上的感情?


赤司认为,如果要简单地得出结论的话,身体接触一下就可以了。


也可以测试自己能否对男性产生情欲,正好。


“……虽然感兴趣,但是对象是我也可以吗? ”


“正好可以预备练习。”


没想到自己也能说出这种过分的话。


但是,黑子连脸色都没有变,点了点头说“原来如此”。


“在本命面前不想丢脸,所以想在我身上练习吗,不愧是完美主义者,但是,你知道会伤害到你男朋友吗? ”


“黑子不说的话就不会被发现。”


胸口被用力一推,视线相合,赤司就被瞪了。


“真差劲啊。 被外表欺骗而喜欢上你的人真可怜。”


赤司吊起嘴角,把手伸向黑子的脸颊。


“骗了别人我很抱歉,但黑子早就知道我性格不好吧?即便如此,却还是在我身边。”


嘴唇一靠近,黑子就转过脸,赤司抓住他的下巴,强行拉近。


“……唔”


第一次接吻,有血的味道。


突然被咬了一口的黑子,惊愕地瞪着眼睛。


薄薄的嘴唇被鲜血染红的样子很煽情。


身体深处隐隐作痛。


这个身体,好像可以抱。


“……可以吗,我想抱你。”


这次赤司温柔地将舌头贴在了他受伤的部分,慢慢地覆上了整个嘴唇。


“……可以的”


沉默了许久,黑子终于回答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